_(:з」∠)_不作不死……英米这两只就成为我亲爱的12月第一章吧……


_(:з」∠)_我真是想得太天真了,以为能将搓衣板磨成飞机场,花了45分钟后现实他娘的狠狠地甩了我一巴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_(:з」∠)_果然描图不适合我这种糙汉,这么简单的图都描不对…………不好意思sir你的眉毛我收下啦……………


_(:з」∠)_这个月争取完成4章…………



_(:з」∠)_打个tag让我爽把………

_(:з」∠)_最后………大白手感太棒了………白豆腐太硬也比较贵我还是吃不消……………


_(:з」∠)_最后的最后……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碎碎念啥…………

_(:з」∠)_生病滚回窝里睡……………


授权

评论(4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黄焖鸡煲

夜阑卧听浮世嚣,风起重檐微寒意。